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 瑪莉會長的信

親愛的女士、先生,

  我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會長瑪莉薛德華茲,有鑑於您對人權方面的關注和努力,向您介紹並討論如何將人權工作落實在青少年、甚至全民的生活當中。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宗旨,是教導全世界青少年朋友,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裡的30條基本人權,並且激勵他們成為倡導和平與寬容的代表。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製作了《團結在一起》這部得獎的5分鐘音樂短片,以及其他各種人權教育的資料。這次的2008年世界人權教育之旅,我會將這些重要的資料帶到各地,並且和有志一同的人士交換意見並攜手合作。您可以在此網站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協會與活動的訊息:www.youthforhumanrights.org

  這趟旅程(人權之旅),我將經過10多個國家,和各階層的人士見面,也包括小朋友們。我預計在6月7-11日停留,而且台灣是最後一站。如果您可以告知有空的時間,我會非常高興您的安排。

Mary Shuttleworth敬上

Founder & President

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 創辦人暨會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