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好消息^^

大家好哇~今天的你(妳)好嗎?


小編今天,非常的殺!


禮拜五下午接到執行長的通知馬上準備35套人權行動套組,送到台灣師範大學公領系,是要送給全台灣人權輔導團的團員們,有來自「屏東、台南、嘉義、台中、新竹、苗栗、新北市、台北市、宜蘭、花蓮、台東」,各個學校的人權種子教師,即將運用我們的教材,再去深入各個縣市的學校,教導其他學校的老師,如何運用我們的影片推廣人權教育!真是令人興奮了!





大家可以想像全台灣的老師以及學生看到人權影片,開始產生正面理性的能量嗎?一想到就好感人呀

1291305_424077407713184_1173915270_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