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21.12.15 新莊國中 認識兒童權利公約

本會資深顧問 陳端峰老師帶領600位同學 認識兒童權利公約. 同學們各個收穫滿滿!其中ㄧ位同學提到: 聽完演講讓我對“人權”二字不再陌生。原本一開始我都以為”世界人權宣言“及”兒童權利公約“只有社會課本上的那幾條而已,但是今天聽了老師的講解後,才知道原來有保障我們這麼多!!!另一位同學說:要遵守法律,它才能給我們許多應得的權利。要將今天所學到的人權知識分享自己的 左鄰右舍和親朋好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