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22.03.11 光華國小 認識網路霸凌 終止霸凌

感謝 方淑卿老師帶領六年級的小朋友認識網路霸凌~ 小朋友們很有收穫:“ 對網路霸凌事件時事新聞的影片印象特別深刻。” “我學到加害人可能會受到奪嚴重的法律制裁,和被害人可能受到多大的精神傷害,每個人都有人權,應該都要被尊重。” “ 我決定以後說話要三思而後行,不隨便說沒證據或不確定的事情。我要成為霸凌拒絕往來戶,不當霸凌同學的壞學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