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友善校園人權與品德教育系列講座

主旨:本會為配合教育部友善校園計畫,可協助各校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人權與品德教育系列講座」, 採取實體、遠距、或以班級為單位的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歡迎各校提出申請,相關課程表,請參閱本網站”課程表”。

說明:

ㄧ、本會致力於青少年人權與品德教育推廣活動,讓青少年瞭解基本人權及權利與責任之相互關係,預防校園霸凌事件發生,以建構溫馨、平等、法治、安全之學習環境。

二、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113年2月以後的場次,並以傳真或e-mail完成預約手續。

三、預約聯繫事宜,請洽本會秘書 詹雪芳,

        電話:(02)2393-6363; 傳真:(02)2391-2158;        行動電話:0970-725-760; 電子郵件:cahr1210@gmail.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