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22.12.14嘉義市國立嘉義高商 人權與品德國際分享講座

2022.12.14由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陳亮光理事為嘉義市東區國立嘉義高商900位同學提供ㄧ場人權與品德演講。
講師藉由人權影片介紹世界人權宣言和時事,去讓學生知道關於生活中違反人權、說明岐視、人性的善與惡⋯等議題作連結,進而啟發生活中的人權和品德與世界觀!
◎ 賴同學:覺得很感動 透過今天也才知道原來我們有很多權利 ,日後會多關注國際人權促進會的活動 。
◎ 吳同學:每一部影片都很吸引我,很好看,覺得人人平等,聽完演講對於人權了解更多。
  ◎ 黃同學:人權應該要被落實的普及在各個角落,世界應該要是平等而美好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