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團結在一起 – 得奬影片MV

 

關於《團結在一起 – UNITED

  由泰隆‧雷斯頓所導演的《團結在一起》,這部影片榮獲十多座國際獎項,包括紐約國際電影節的「最佳短片獎」。這是一部帶有街頭文化風、多種族元素的人權音樂影片,長五分鐘。教育家、警察和青年工作者,利用這部影片來宣傳人權,並且向年輕人提倡非暴力。

  《團結在一起》是一部前所未有的人權音樂影片。團結在一起的製作涵蓋了45,000公里的世界巡迴,到13個國家和4個洲際。兩千位的義工和150位演員,貢獻他們的時間給這個國際性的專案。塔倫‧賴克斯頓導演,在他19歲時指導《團結在一起》,與其他大部分青少年及10到12歲的職員,製作一個完全屬於年輕人的專案。

  這故事是有關一個在貧民區熱中於籃球的小孩(由11歲的安德魯來飾演),面對一群惡霸和他們的領導者,必須去爭取他們玩的權利。由於安德魯所扮演的角色很突出,使《團結在一起》成為一部很棒的人權影片。

 

得獎:

  現在《團結在一起》已被選上且在全世界的10個影展中播放。這些包括在紐約的國際特赦組織辦的校園展、洛杉磯回聲公園的人權影展,洛杉磯女性影展以及在義大利薩娜多的影展,吉力歐多羅影展和佛羅倫斯的國際影展。在克羅拉多州,波爾德的月舞影展,贏得了最佳音樂影片獎。在紐約國際獨立影展以及影片展獲得最出色的獎勵,在整個影展上被給予葛蘭傑瑞獎,《團結在一起》贏得最佳短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