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舞動青春音樂人權嘉年華 (慶祝世界人權日)

  12/10為世界人權宣言制定的日子,為了慶祝這一天,每個國家都會舉辦一連串的紀念活動,世界人權宣言是第一份最多國家同意的人權準則,讓更多人知道你有的權利,也可以讓民眾學習尊重他人。

 

舞動青春音樂人權嘉年華 (慶祝世界人權日)

 

日期:2009-12-5 下午13:30
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331號(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與文心南五路口)
表演節目:啦啦隊表演、舞蹈表演、直排輪表演、陶笛演奏
活動內容:人權展覽、藝術畫展、快樂漫畫教學、影片播放、有獎徵答、人權連署、人權小天使宣誓儀式、人權宣導、書展

主 辦單位: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