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恭賀!本會秘書長李惠芬獲教育部表揚人權教案設計佳作

  本會秘書長李惠芬老師,長期在台北縣市推動人權教育。在2009年加入台北市人權教育輔導團,參與許多人權教育活動,並在各校推廣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人權教案與人權影片,甚至帶領學校的工作坊。許多老師與學生都非常喜愛影片的內容,讓人權教育增添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

  同時李惠芬老師榮獲台北市教育局表揚,獲得2009年台北市人權法治教師教學設計特優獎項,並代表台北市參加教育部所舉辦的全國人權法治教師教學設計比賽佳作!

 

本會訊:2010-03-0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