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11.03.17 台北市南港區國小 學生心得分享

 

心得一
我覺得印象最深的地方是人權影片的部分,因為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和課程後我決定以後不會再排斥別人。
 
心得二
看人權影片和老師教的內容都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希望老師能多講關於人權的事。我上完今天這一堂課我會回家告訴爸媽關於人權的事,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哪些權利。
 
心得三
我知道了原來人權是經過許多的歷史事件後,才能得到今日每個人都有人權的保障,還有我們當人所擁有的權利。
 
心得四
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人權影片裡,看到每個人都有值得被尊敬的部分,還有原來人權是經歷了這麼多戰爭和會議而得來的。希望能再多看到一些影片,決定回去要上網看完人權的30條。
 
心得五
看人權廣告的時候竟然可以學到人權知識,很特別讓我印象深刻。希望還能聽其他有關人權的講座,我決定要愛護、珍惜自己的人權,也不傷害別人的權利。
 
心得六
這次教學的內容很充實,我了解為什麼會有人權,以及人權演變的歷史是發生了什麼事。人人都應該要遵守人權,不管是大人小孩都須遵守。
 
心得七
我對人權影片的印象最深,他讓我知道了有人權的重要性,以及人權也是經過無數的戰爭才得來的。我決定要遵守自己與別人的人權。
 
心得八
看到人權是經過那麼多人的努力才成立來的,真的很感動。希望還能夠看到更多有關人權的影片。人人都是平等的,人人都有權利。
 
心得九
今天的課程裡我印象最深的是,同樣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有些人卻因為種族歧視而遭到不公平、不平等的待遇。建議可以對家長們進行男女平等的宣導。課程後我決定了,我會負起自己的責任(人權宣言的29條),但我也希望我有玩的權利(人權宣言的24條)。
 
心得十
有些人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而被折磨和排斥,希望每個人都能受到公平的對待。每個人都有人權!應該要推行這個活動,才有和平的世界。
 
心得十一
我對人權,反霸凌的宣導內容印象最深,希望可以再說的詳細一點。雖然可能還有人沒有做到平等,但我覺得我們要先由自己開始做到。
 
心得十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若是影響了他人的權利,自己的權利也會受損,所以不要觸犯了他們的權利。
 
 
更多精彩內容~ 請洽詢申請 友善校園人權教育系列講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