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12.09.17 桃園縣國小 學生心得分享

心得一:
希望同學大家不要有小團體,不理別人。然後自己要負責任,不要交到壞朋友,以免不小心做了壞事情。
 
心得二:
我知道了不可以霸凌同學,因為我們都有自由權,也不可以欺負弱小。希望影片字幕可以大一點看得更清楚。
 
心得三:
這次的課程非常讚!我學會了人人生而自由,所以不可以歧視別人,不要去霸凌別人、欺負弱小,團結在一起的力量才會大。
 
心得四:
今天的課程後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團結在一起,不要再有小團體了。我可以和弱小的人一起團結,他們就不會怕強勢的人了。
 
心得五:
看完了今天的人權影片後,我決定要幫助別人,也不要欺負別人。
 
心得六:
今天的課程我對全部都印象很深刻,建議可以多一點互動。我決定了以後不要霸凌同學。
 
心得七:
我對人權影片的印象很深刻,片中的內容很感人,希望日後能再欣賞這類的影片。決定自己要多去幫忙別人。
 
 
更多精彩內容~ 請洽詢申請 友善校園人權教育系列講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