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12.10.11 桃園縣平鎮市國小 學生心得分享

心得一:
我對<<團結在一起>>影片印象最深,在籃球場的一個小男孩,他用紙飛機叫大家幫他,最後他多了一個朋友,少了一個敵人。我希望還有更多像這樣的故事分享給我們。-小五
 
心得二:
我對今天看的人權影片印象最深,我建議大家都要平等的對待別人。今天課程後我決定要幫助他人,要和他人說要和平對待。-小五
 
心得三:
人權第<<29條責任>>的影片最使我印象深刻。應該要多多宣傳使更多人了解人權的意義。上完今天的課程後,我決定要會運用所學的有關人權的知識。-小五
 
心得四:
我對第<<29條責任>>影片裡,小朋友跟許多人說人權的意思印象最深。大家一起團結,世界就會和平。
 
心得五:
我印象最深的是看人權的影片,我覺得這次的活動主題和現在的世界很有關係,希望能繼續參與這樣的活動。我決定要保護自己的權利。
 
 
更多精彩內容~ 請洽詢申請 友善校園人權教育系列講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