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12.11.29 美國人權大使來台巡迴宣導

美國人權大使來台巡迴宣導

  國際人權宣言已問世60多年,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即起到十二月五日,將深入大專院校巡迴宣導聯合國國際人權宣言,並邀請美國人權大使Melanny Benneet 及Johan Khalilian 與青少年面對面的交談。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由許雅琛女士於2007年成立,並邀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擔任榮譽理事長,共同致力人權教育,讓青少年學習互相尊重,減少紛爭及衝突,且要告訴青少年盡義務與負起責任的重要性。 
 
  人權促進會也提供30條「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的公益廣告,歡迎索取。希望藉由活動推廣,讓青少年學會保護自己不被侵犯的人權。 

  巡迴宣導由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主辦,溪頭米堤大飯店協辦,聯絡人:許雅琛 0928 575 828、林秘書 0970 725 760。 

 

記者:謝志岳

媒體報導:中央日報新浪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