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外交部組團赴美參加2013「美國國際志工行動協會」年會公告NGO幹部甄選名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329 08:57:18)

  為協助我國NGO團體與國際接軌,建構我NGO國際交流能力,外交部將組團參加4月29日至5月1日於美國華府舉辦的「美國國際志工行動協會」(American Voluntary International Action, InterAction)2013年會,使我國NGO團體得藉此機會拓展國際視野及建立人脈,並可於各場專題討論會中參與討論,展現我NGO團體蓬勃發展及積極參與國際的現況。
 
  外交部經公開招募及甄試,已選出10名國內NGO優秀幹部共同與會,名單如後:亞洲年輕藥師協會歐凰姿、Helping Overcome Obstacles Peru李尚儒、社團法人臺灣健康服務協會梁組盈、社團法人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雲美綺、中華民國藥學生聯合會張人予、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謝可棠、社團法人中華人權協會王詩菱、財團法人臺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耿雙雙、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潘佳音及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陳睿謙
 
  InterAction係1984年成立於華府,為全美規模最大的非政府組織交流平臺,且為具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ECOSOC)諮詢地位的國際非政府組織。每屆年會均吸引美國政府部門、重要政府間國際組織與非政府間國際組織逾千人與會。
 
訊息來源:外交部新文司2科
媒體報導:中央通訊社
 
45350_287279494726310_1497317403_n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