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友善校園人權與品德教育之人權教育系列【教師研習】

主旨:本會為配合教育部友善校園計畫,可協助各校辦理112學年度第2學期「友善校園人權與品德教育之人權教育系列【教師研習】」, 採取實體、遠距、線上直播方式進行。歡迎各校教職員提出申請,課程表內容,請見本會網站”課程表”查詢。

說明:

ㄧ、本會致力於青少年人權與品德教育推廣活動,教育教師研習針對青少年瞭解基本人權及權利與責任之相互關係處理,預防校園霸凌網路霸凌事件發生,以建構溫馨、平等、法治、安全之學習環境。

二、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113年2月以後的場次,並以傳真或e-mail完成預約手續。

三、預約聯繫事宜,請洽本會秘書 詹雪芳,

        電話:(02)2393-6363; 傳真:(02)2391-2158;

        行動電話:0970-725-760;

        電子郵件:cahr1210@gmail.com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