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23.02.14 新北市三芝區興華國小 終止校園霸凌-人權與品德講座

2023.02.14由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執行長李惠芬為新北市三芝區興華國小14位三四年級同學提供一場人權演講。

講師藉由人權影片#1 我們天生自由而且平等、#2 不要有差別待遇以及#5沒有折磨的帶領,讓同學們學習到世界人權公約及自身的權利與責任,還有如何應對校園及網路霸凌問題。

◆ 鐘同學說:我對第一條人權感到很深刻,因為人出生就不是完全沒缺點的。譬如像120公分的教授(課堂的例子)她也不想只長120公分,也不想被歧視。每個人都要有公平且正確的平等權。我的感想是:每個人都應該被尊重,不能因為一些事情就去歧視別人。
◆ 楊同學說:聽完這個演講讓我知道了1.我們有什麼權利。2.公共設施有高有低的原因。
◆ 黃同學說:我做了不要性別歧視的決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