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宣導聯合國所訂定的「世界人權宣言」,讓青少年、甚至一般民眾瞭解他們所擁有的基本權利,使社會各層面能夠將這30條基本權利落實在生活中,建立一個民主、自由、理性的社會。這個部份,將透過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的設立,來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outh for Human Rights International)的相關活動接軌,目標是要求落實世界人權宣言,使人權在全球實現。
聯絡我們:02-2393-6363

2022.03.25 時雨中學 友善校園~人權與品德

資深顧問 張玄諭老師和高一同學談人權 ,從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演說 – I HAVE A DREAM,到為了上學而遭槍擊的女孩-馬拉拉…看見許多孩子的眼睛裡泛著閃爍的光芒。宣導活動結束後,一位同學特別跑來跟張老師說謝謝老師的教導,他很有收穫⋯⋯並且和老師一起合影留念。還有同學提到“要好好尊重自己與他人。在要求自己基本權利的條件下,付出的責任也需最大。” “ 決定要勇敢追夢,要好好讀書為自己負責,找到目標然後好好向前走。” 這真是對講師最大的回饋啊! 「ㄧ個孩子ㄧ位老師ㄧ本書ㄧ枝筆都能夠改變世界」

發佈留言